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你相信友情吗?

‘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,没有什么不同,故作软弱,撒娇害羞,即使有一点别扭。。。’很久没有写Blog 了,没想到一回来,就抱有不报喜。。最近我很不开心(友情方面)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我真的是猜不透,为什么之前说好了不要粘着她,到头来还了得有说有笑,我真的不明白。。有时候我就得自己像一个傻瓜,默默的付出却得不到任何回报。。三年了,我和她们在一起三年了,我还早不到一个好朋友,一个真正对我好的朋友,肯为我付出的好朋友。。曾经,我天真地以为她是,结果,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,没想到她竟是令我最失望的一个人。口是心非,说好了要一起对付她的,怎么却反而跟她更好了。。为了这段像傻瓜一样的友情,我不知流了多少泪~若要打个比喻,我流的眼泪已可淹埋一个人了。。我们曾经有过一段非常快乐的日子,在她还没介入之前,我们不知多高兴呢!为什么?!为什么?!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我该说的也说了,可是却没有用。。这段友情该怎么维持下去?下一步该怎么走,我不知道了。。我唯一希望的是,我不需再为这段友情流眼泪~友情,真的存在吗?我不懂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